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长郭浩一行莅临新华三,共奏智能时代新乐章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长郭浩一行莅临新华三,共奏智能时代新乐章
2024年03月12日 14:11 和讯

3月8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长郭浩一行莅临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杭州总部参观考察,紫光股份董事长、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陪同,双方就通信行业创新发展以及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华三杭州创新体验中心参观

在新华三杭州创新体验中心,郭浩一行详细了解了新华三在ICT领域的全栈技术实力和数字化解决方案,特别关注了公司在人工智能、智能算力等面向智能新时代的核心业务和产品,对新华三在科技创新、企业管理与经营发展等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

紫光股份董事长、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

交流中,于英涛对郭浩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技术快速演进的今天,传统的行业边界正逐步模糊,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正引领着行业创新和业务模式转型。作为协会的成员单位和新一代信息通信领域的领军企业,新华三通过持续强化研发投入及深化技术创新,不断厚植发展势能。未来,新华三将充分发挥自身在通信领域的市场地位和品牌价值优势,与协会继续深化合作,聚焦生态共赢,聚力攻坚突破,共奏智能时代新乐章。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长郭浩

郭浩在现场谈到,在数字经济迅猛发展背景下,通信技术正在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关键力量。他指出,新华三在ICT领域所展现的创新能力和实际成效,不仅带动了整个行业的技术革新,也为通信企业的转型与升级提供了强大动能。协会将积极发挥纽带作用,促进新华三与行业间的紧密交流和资源整合,期待双方建立长期、有效、务实的良好合作机制,并在标准制定、市场研究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共同提升中国通信行业的全球影响力。

座谈交流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臧宝宁、吕俊俐,中国移动浙江分公司徐敏,新华三集团杨玺、王小鲁、何宁、王栋良等共同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