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勤智造完成天使+轮融资

精勤智造完成天使+轮融资
2024年03月12日 11:54 北京商报官方账号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博宇)3月12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精勤智造(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勤智造”)于近期完成天使+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江远投资独家投资。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速推进首款无源类产品的量产验证、注册申报,以及核心技术在应用端的拓展研发。

公开信息显示,精勤智造成立于2021年,位于苏州市高新区。该公司是一家以模块化万向柔性传动平台技术为核心,以新型腔镜“手控机械臂”产品为基础,致力于打造创新的微创外科器械/耗材平台型企业。目前,精勤智造已完成首款新型腔镜“手控机械臂”产品的开发工作,并围绕技术与产品申报二十余项发明专利(其中6项已授权),2项已公开PCT国际专利,针对产品未来的出海计划,公司也在进行提前布局。此外,精勤智造还正在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着手建立首个产品管线生产基地,后期将与当地及周边重点医院开展更深入合作。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融资 北京商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