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乐盘中大涨5.05% 主力净流出511万元

人人乐盘中大涨5.05% 主力净流出511万元
2024年03月12日 11:03 腾讯自选股

03月12日,人人乐(002336)股价大幅上涨,截至11点03分,人人乐上涨5.05%,报11.23元/股,成交2.61亿元,换手率6.40%,振幅5.33%。

消息解读

詹劭勋,南平人,“80后”,2016年开始从事跨境电商行业,2023年实现营收近亿元。詹劭勋从卖书包到卖大件家具,虽然都在跨境电商这个领域,但品类的转换,厦门今众唯电商总经理詹劭勋交了超过500万元的“学费”。詹劭勋是个南平人,从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毕业后,“80后”的他在工地里搬了3年砖。因为忍受不了枯燥乏味的生活,于是他辞职来到厦门,一眼就盯上跨境电商,并一头扎了进去。2016年詹劭勋就开始在亚马逊开店,主要卖书包,每年挣五六十万元,比以前朝九晚五的工作好多了,感觉很好。通过卖书包,詹劭勋逐步熟悉了跨境电商的操作思路和规则,尤其是在海外平台上的开店规则和风险。2018年、2019年,在做产品的同时,詹劭勋也做些跨境电商的线上课程,还受邀到北京为一些院校的跨境电商专业编写教案。随着接触群体的扩大,詹劭勋也吸收了多方面的“生意经”,给他很大的启发;同时,随着接触的工厂增多,货源渠道也广了。因此,2020年左右,詹劭勋的生意越来越好。是做跨境电商让詹劭勋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詹劭勋从小件商品换到大件,刚开始是想做大型的机器设备,门槛高,利润好,但资金要求大,风险有点高。经过调研,最后选择了家居行业。2021年到2022年詹劭勋就基本是在“交学费”,前后交了五六百万元。詹劭勋将整件运输改为组装,如:1号板对应A号螺丝、2号对应B号螺丝……一一对应,相当于手把手带着组装,操作非常简易。为了让消费者能够进行“傻瓜式”操作,大部分的琐碎、麻烦,留在我们国内端,后方的生产端也跟着调整。在此期间经过很多道工序的磨合、链接,做了很多看不见的工作,努力去适应欧美消费者的文化和生活习惯,这些都是大件家具跨境销售的门槛所在。改为组装后,物流就简单高效多了,消费者的体验也大大改善,效果真的立竿见影。去年上半年就开始止损,下半年开始盈利,整个2023年营收做了近亿元。詹劭勋现在围绕的是厨房类目,明年将扩展到卧室类目或是客厅类目,围绕着一个环境到另一个环境,以合理、合规、合法、好产品、优势价格的初心,不断抢占不同类目市场。中国产品物美价廉,非常受欧美消费者欢迎,今年詹劭勋有信心实现50%的增长,利润翻倍。

2024年3月7日至9日,上海国际日用百货(春季)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规模约10万平方米,为日用百货行业搭建全品类、一站式采购平台。伴随中国经济的发展、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费潜力的不断释放,日用百货品种类愈发丰富,促使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不少展商除了现场首发首秀新品、交流生意经之外,近半数展商还做起了直播带货,欲抓住更多商机。浙江欧蕙奇贸易有限公司电商运营负责人朱艳忙着招呼客商,其销售进口洗护产品,这个月她“档期”排满,还将赴北京、杭州参展。她说,进口洗护产品在中国市场销量不错,随着“中国制造”的崛起,越来越多海外品牌逐渐“中国产、中国卖”。朱艳来自有“世界超市”之称的义乌,近年来积极开拓线上销售以及社区团购。朱艳谈及,线上销售量快速增长的同时,竞争也愈发激烈。“主打‘价格战’不是长久之计,我们要提升品质,这样坚持做下去,才能提高回购率,获得长足发展。”。

资金动向

截止发稿,人人乐获得主力净流出511万元,其中超大单流出453万元,大单流出57万元。数据显示,该股今日净流入较近5日净流入均值减少2140万元。

北向资金方面,人人乐03月11日获得北向资金增持160.29万股,截至03月11日,北向资金当前共持有人人乐168.38万股,市值1890万元,持股占流通股比为0.38%。

主营业务及业绩

人人乐公司主营业务为商品零售连锁经营,主要通过直营连锁店开展业务经营,实体门店主要以租赁为主。

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三季报,人人乐实现营业收入22.23亿元,同比减少26.87%,净利润为-4.78亿元,同比减少14.79%,基本每股收益为-1.09元。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