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日电子盘中大涨5.11% 股价创1月新高

福日电子盘中大涨5.11% 股价创1月新高
2024年03月12日 10:30 腾讯自选股

03月12日,福日电子(600203)股价大幅上涨,截至10点30分,福日电子上涨5.11%,报6.58元/股,创近1月新高,成交2.01亿元,换手率5.41%,振幅7.83%。

消息解读

近日,全新第九代凯美瑞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2.0L汽油版和2.0HEV电混双擎版,共9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7.18万-20.68万元,首次将主流合资混动中高级轿车推进18万元以下区间。全新第9代凯美瑞首次搭载第五代2.0L智能电混双擎,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45kW,大幅超越同级2.0L和2.0T车型,电驱化加速体验也比2.5L燃油车更持续、更强劲,而油耗最低达到4.2L/100公里,相比同级燃油车大幅降低30%左右。高阶版语音识别系统由广汽丰田与华为深度合作,可实现连续对话,语音指令响应速度提升60%,可见即可说,普通话、粤语混搭也可自然交流,充分解放驾驶员手动操作,带来更轻松、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2024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以华为擎云 G540为代表的华为智慧PC携华为擎云商用产品组合成为新华网2024两会报道指定用机,以高效的智慧互联、AI人机互动等智慧体验助力前后方记者做好两会采访报道工作。华为智慧PC华为擎云 G540重构了“设备技术与设备之间”“人与设备之间”的关系,以高效协同的内容生产模式,成为加持记者报道的“新质生产力”。华为擎云 G540将华为AI能力赋能PC会议场景,依托AI慧眼功能特性带来的会议虚拟背景设计、自然对视功能以及美颜模式,能帮助记者从容应对各种远程采访,高效产出优质采访素材。

进入3月以来,A股的市场热点依旧维持在科技板块之中,特别是AI+消费电子一枝独秀,无论是AI电脑、AI手机概念还是相关PCB 板块都出现了上涨的态势。海外市场戴尔电脑大涨,使得AIPC概念重新纳入全球投资者的视野。虽然2023年全球PCB产业是直2001年以来的最大的同比降幅,但也是充分消化需求疲软状态的一年,经过这一整年的调整后周期压力将得到释放,2024年将成为行业修复的一年,优势企业有望率先突围。

资金动向

截止发稿,福日电子获得主力净流出1000万元,其中超大单流入198万元,大单流出1197万元。数据显示,该股今日净流入较近5日净流入均值减少366万元。

主营业务及业绩

福日电子公司主营业务为LED光电及绿能环保产业、通讯及智慧家电、内外贸供应链业务。

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三季报,福日电子实现营业收入76.83亿元,同比减少38.73%,净利润为-1.34亿元,同比减少416.19%,基本每股收益为-0.23元。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