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天然气:公司积极对接省内外资源,提升公司天然气保障和管网互联互通能力

陕天然气:公司积极对接省内外资源,提升公司天然气保障和管网互联互通能力
2024年03月11日 19:03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陕天然气(002267)03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陕投延安商洛两热电项目开工,延安项目供热能力达1350万平米,发电每年数十亿度,可有效替代小锅炉等,这是否会间接影响到这些地区的用气量,降低天然气应用前景?这与加大天然气使用,降低用煤政策是否相违背?另陕西富煤,很多地区天然气消费增长潜力是否堪忧?

陕天然气董秘:您好,感谢提供相关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投资者:贵司可主动邀请媒体或基金公司,介绍公司大型项目计划及进展,分析营收,增加市场信心!很多企业接待调研一次就几十家甚至上百家,我司越来越无人问津了,我们得变被动为主动呀!

陕天然气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董秘同志,现股价低谜,应是引进战略投资者的良机!

陕天然气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贵司面临复杂严峻形势,在管线不断增加形势下,应少增人员,或在机关等精减,减少人员开支,在资源落实及市场开发等环节配备得力人员,有效扭转增收不增利!

陕天然气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已通过多渠道降低公司三费支出,降本增效,同时积极对接上游资源和推进市场开发,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投资者:董秘您好,本公司服务那些城市?服务多少人口?气源从那里来?最近5年燃气价格是多少?以后发展方向,谢谢!

陕天然气董秘:您好,感谢关注!公司长输管网已覆盖全省11地市,气源主要为中石油和延长石油,气源价格主要按照上游气源单位价格政策执行。2024年,公司将持续强化战略引领,锚定目标,保持定力,在“做专长输、做大城燃、做优上市公司”的发展战略目标引领下,加快项目布局落地、加大市场开发力度,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和管网输气能力,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投资者:贵省相继开工投建一些燃煤热电厂,不但发电,还可冬季供热,是否威胁到贵省天然气发展?贵司未来天然气发展预期会否受影响?

陕天然气董秘:您好,感谢提供相关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投资者:据某上市公司讲,河南天然气市场价格相对较好,人囗多,经济潜力大,贵司为何不谋划同河南省管网的互联互通?陕西增长潜力有限,煤太充足了,又兴建一批燃煤热电厂,不能把主要精力再放省内了,将丧失宝贵机遇与时间!

陕天然气董秘:您好,感谢关注!公司积极对接省内外资源,提升公司天然气保障和管网互联互通能力。随着公司铜白潼管道项目的推进实施,未来将有望进一步提升与周边省份天然气管网的互联互通,互济互惠。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陕天然气 天然气 管网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