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锐国际:截止2024年2月8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8961户

科锐国际:截止2024年2月8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8961户
2024年03月11日 20:0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科锐国际(300662)03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截止2月8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科锐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截止2024年2月8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8961户,谢谢。

投资者:据公开信息披露,贵公司行业内不少企业运营管理中都实施了区块链技术,是否对贵公司维系现有客户关系产生了新挑战?是否影响了贵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贵公司是否也有计划实施区块链技术?

科锐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目前,公司在有序推进集团数字化建设,坚持科技赋能,不断完善“技术+服务+平台”的全产业链生态模式,持续加大技术投入,大力推进内部数字化建设与各垂直招聘平台、产业互联平台、人力资源管理 SaaS 等产品开发,加强线上平台与线下服务产品的协同,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会关注区块链技术的发展,视环境的变化以及该技术对行业的影响评估其必要性。谢谢!

投资者:请问截止2月29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科锐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截止2024年02月2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8879户,谢谢。

投资者:财政部部长:2024年教育、社保和就业预算安排都将超过4万亿元; 国家对就业的扶持,对贵公司有积极影响吗?

科锐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人力资源服务业是国家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抓手,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工作,科锐国际作为国内领先的技术驱动型整体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商,将积极把握宏观政策导向、洞察行业发展趋势,掌握市场先机,推动自身及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去年业绩不及预期,今年开年以来目前的经营状态好于去年同期吗?以及今年经营预期是怎样的?谢谢

科锐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今年开年以来公司经营情况良好,从订单上看,工业、消费等行业市场景气度在逐步恢复中,公司各条业务线均保持良性发展态势。随着今年以来国民经济持续恢复向好,国家就业优先政策不断落实落细,公司将始终保持积极学习、勤奋探索的精神,深入学习研究多变的外部环境下带来的各种机会,及时把握宏观政策导向,洞察行业发展趋势,充分发挥二十余年专业招聘及综合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经验优势,积极调整业务重点布局,推进线上与线下业务、国内与海外业务的协同稳健发展。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同行业并购重组的意向?

科锐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如未来有相关计划,将依据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在官方披露平台披露的公告文件。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管理层对现在市场给予公司的估值如何看待,市值管理公司接下来有哪些措施?“530”目标的口号是否还是目标? 定增的对象是否有减持?高层有没有及时主动与各投资机构多交流沟通?

科锐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市场估值受多种因素影响,公司始终立足于企业长远发展,做好自身经营和管理,不断提升经营业绩,全力以赴向着530的目标迈进,力求创造更好的业绩与切实的社会责任担当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同时,公司也将继续持续开展投资者沟通工作,通过多元化的形式向投资者传递公司经营情况和投资价值。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锐国际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