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泰发展:股价波动受多方面因素影响。截至目前,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海泰发展:股价波动受多方面因素影响。截至目前,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2024年03月11日 19:02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海泰发展(600082)03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公司2-23收到《关于对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及有关责任人予以监管警示》,警示函指出,提交的独立董事候选人有关材料缺乏独董资格证明等必备材料,经本所多次要求补正后,才完成补充提交,聘任流程存在重大瑕疵。交易所据此对时任董事会秘书李宏亮予以监管警示。这些个独董是公司找的,资料不齐或不及时也必是独董的问题,不可能是李总不懂流程或怠慢,此锅不应是李总背,请公司惩戒真正的责任人,并给李总精神补偿。

海泰发展董秘:您好,公司对警示函中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自查和整改。公司将提升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关键岗位人员的规范运作意识,积极提升公司信息披露质量,促进公司规范、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A股三大指数创近期的新高了,公司股票也还是在低位。公司不出来澄清?不回购股份,不提振市场信心?

海泰发展董秘:您好,股价波动受多方面因素影响。截至目前,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是否有具备筹建算力中心的能力,以及是否有正在施工或已交付的算力中心建筑的项目

海泰发展董秘:您好,截至目前,公司未涉及上述项目。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原预披露年报时间为2024年3月22日,而后改为4月30日,为什么要延后?是否预示着年报存在问题或年报亏损?

海泰发展董秘:您好,年报披露延期是根据公司年报编制工作实际情况作出的安排。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海泰孵化公司参股的元旭(天津)半导体公司工程进展如何?是否已经开始生产?

海泰发展董秘:您好,元旭半导体天津工厂建设正在施工,建成后将陆续投入使用。截至目前,公司持有之路海河(天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49%财产份额。之路海河(天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元旭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3.6691%的股份。截至目前,公司未持有元旭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请详见公司于2023年7月8日发布的相关公告。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据资料显示,张江高科注册资本15.49亿元,1996年上市,雇员人数178人,目前管理人员数14人,市值308亿元。海泰发展注册资本6.46亿元,1997年上市,目前雇员人数59人,管理人员数13人,市值16.5亿元。两公司都从事园区综合开发及运营,成立及上市年限接近。请问除了所处地域原因外,在管理人员相近、注册资本近差1倍的情况下,是哪些原因导致了贵公司与张江高科市值相差近20倍?

海泰发展董秘:您好,公司将持续做好经营管理,不断提升公司内在价值,更好地回报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泰发展 天津市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