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专项行动 金力永磁发布"质量回报双提升"行动方案

响应专项行动 金力永磁发布"质量回报双提升"行动方案
2024年03月04日 15:01 证券时报

全球稀土永磁材料龙头企业金力永磁(300748)近日发布公告,制定了“质量回报双提升”行动方案:专注稀土永磁产业、持续稳定现金分红回购增持双管齐下、持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完善信息披露等多项措施,提升公司综合实力,积极回报投资者。

今年2月份以来,深交所启动“质量回报双提升”专项行动,旨在从增强聚焦主业意识、提高创新发展能力、提升信息披露质量和强化规范运作水平等多方面推动提升上市公司质量,落实以投资者为本的理念,着力引导上市公司强化投资者回报意识。“A+H”两地上市的金力永磁,是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的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领先供应商,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节能变频空调、风力发电、机器人及工业伺服电机、3C等行业。经过多年沉淀积累,金力永磁已在相关细分市场领域占据领先地位,具备技术优势、规模优势,并形成品牌效应。

目前,金力永磁赣州工厂已经具备15000吨毛坯产能,包头一期8000吨/年产能项目也已经建成投产。预计到2025年,金力永磁国内产能将达40000吨。同时,公司还计划在墨西哥新建“年产100万台/套磁组件生产线”,并在美国、欧洲、日本、中国香港等地设立子公司,初步形成国际化的战略布局。

2023年10月末,金力永磁公告计划回购公司股份,截至2023年12月22日,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8015,784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约0.60%。回购股份最高成交价20.55元/股,最低成交价19.22元/股,成交总金额1.6亿元(不含交易费用),完成股份回购方案,彰显公司长期发展信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