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携手千大品牌启动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助力家居消费增长

红星美凯龙携手千大品牌启动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助力家居消费增长
2024年03月04日 11:51 和讯网

【红星美凯龙(601828)启动家电以旧换新,打响家居促消费“开门红”】

家居、家电行业迎来春季市场争夺战。2024年,商务部将重点稳定和扩大家电、家居消费。

3月1日,红星美凯龙家居在上海宣布,将全面启动315大促活动,与千大品牌合作,推出优惠策略,抢占春季市场。

作为家居行业领军企业,红星美凯龙在建发股份(600153)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后,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响应“消费促进年”,红星美凯龙将在全国推出活动和优惠,锁定春季流量。

同时,红星美凯龙计划启动家电以旧换新服务,成为消费电器的主流渠道,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公司将聚焦高端电器和高端家装设计,构建大家居生态,实现家电、家居、家装营销一体化。

315大促被视为红星美凯龙提速“三家融合”战略的全国性营销实践,旨在深化融合链路。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