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股份盘中大涨5.00% 主力净流入382万元

天鹅股份盘中大涨5.00% 主力净流入382万元
2024年03月04日 09:59 腾讯自选股

03月04日,天鹅股份(603029)股价大幅上涨,截至09点59分,天鹅股份上涨5.00%,报18.47元/股,成交5310万元,换手率2.46%,振幅6.20%。

消息解读

去年,上海重点企业拿出一批网络安全建设场景,由上海市经信委组织揭榜挂帅,最终有11项国内网络安全优秀解决方案成功中榜。同期,市经信委还吸引到全国50余家网络安全企业,围绕云原生安全、量子通信安全等11个攻关方向,有16项创新成果纳入“2023年度上海市网络安全产业创新攻关成果目录”。去年,我国黑灰产业较前年有130%的增长,主要增长点在于数据泄密导致数据买卖泛滥,主要为个人隐私数据、核心敏感数据、训练数据等。3个多月前,我国某银行美国子公司遭勒索软件攻击,勒索目的同样在于获取数据。360集团副总裁李博介绍,如今网络黑客早已从炫技转向“武装到牙齿”的专业组织,美国国家安全局更针对国家级互联网设计了一种网络流量劫持攻击技术“量子攻击”。实现网络安全技术与解决方案的自主攻关、自主可控,为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提供关键支撑,以上海为代表的网络安全企业正不懈努力。上海市经信委总工程师葛东波公布数据,目前上海网络安全产业规模已突破260亿元,实现三年倍增,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5%,带动相关产业增长超过2500亿元。下一步,上海将持续聚焦隐私及量子计算等技术方向,在5G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等领域推动技术产品创新,同时创新服务模式,面向党政、医疗卫生、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等领域探索开展网络安全保险试点,并引导产业发展投资基金为网络安全企业创业投资、股权融资创造便利条件。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研究员李宝聚拟在2024年全国两会即将到来之际提交一份《关于开辟急需适用农机鉴定“绿色通道”的提案》。提案中指出,我国农业机械化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农机装备总量持续增长,全国农机总动力已经达到10.56亿千瓦,比“十二五”期末增长17%,农机装备结构不断优化升级。但当前农机鉴定流程繁琐、周期长,严重制约了农机的推广与应用,特别是一些急需适用的农机具,如节水灌溉设备、智能农业装备、新型植保装备等,由于鉴定流程不畅,不能及时投入生产使用,影响了农业生产的效率与质量。李宝聚提出四点建议:简化鉴定流程,缩短鉴定周期,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加强技术支持,以促进农机行业的发展。

资金动向

截止发稿,天鹅股份获得主力净流入382万元,其中超大单流入83万元,大单流入299万元。数据显示,该股今日净流入较近5日净流入均值增加959万元。

主营业务及业绩

天鹅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棉花加工成套设备及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三季报,天鹅股份实现营业收入4.26亿元,同比增长52.47%,净利润为3,825.70万元,同比增长200.60%,基本每股收益为0.32元。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