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盟科技:风云卫大模型目前还在测试试用阶段

绿盟科技:风云卫大模型目前还在测试试用阶段
2024年03月01日 19:08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绿盟科技(300369)03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据公开信息披露,贵公司行业内不少企业运营管理中都实施了区块链技术,是否对贵公司维系现有客户关系产生了新挑战?是否影响了贵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贵公司是否也有计划实施区块链技术?

绿盟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一直密切关注行业内的技术趋势,并持续评估创新技术在行业中的成熟度和可落地性,将在未来适时采纳新的技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安全大模型进展怎样?请具体介绍一下,谢谢!

绿盟科技董秘:您好,风云卫大模型目前还在测试试用阶段。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作为专注信息安全的领先企业。日前工信部印发《工业领域数据安全能力提升实施方案(2024-2026年)》,请问公司有哪些数据安全技术、产品和典型方案,以用于加大多方安全计算、数据防勒索、数据溯源、商用密码等技术产品在工业领域的试点应用。该《方案》对公司经营发展有何积极影响?

绿盟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目前可提供工业互联网数据安全监测平台解决方案、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解决方案、数据分类分级保护解决方案、商用密码建设方案、数据保险箱、一体化安全终端、一体化数据安全网关等产品与方案可应用于试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对于目前很火的Sora文生视频,公司有何相应布局?

绿盟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暂不涉及Sora文生视频相关的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正发展的格局性产品,是否属于新质生产力?

绿盟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秉持技术为本,持续跟踪技术创新与网络安全变化的结合点。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深交所问询函答复中,那个格局性产品指的是哪些产品或者业务呢?格局性产品的颗粒度,又要如何理解?请说明一下。感谢,祝新年快乐

绿盟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秉持技术为本,持续跟踪技术创新与网络安全变化的结合点,投入于数据安全,AI安全,云安全,持续暴露面运营四个领域,以业务场景为导向,研发了数据保险箱、以风云卫作为能力中心的智能运营平台、统一的T-ONE智安云解决方案、下一代漏洞管理与暴露面评估与运营方案等产品或产品组合方案。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贵董事会7月31日才通过的股权激励方案里,2023年度净利润考核目标值为3.43亿,营收33.6亿,为何数月后的年度预告马上变脸亏8.5-10.5亿?是否目的是误导投资者接盘?难道贵董事会对公司经营情况一点也不清楚吗?2024年经营情况如何?烦请回复。

绿盟科技董秘:您好,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经2023年5月26日召开的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履行了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为何公司近年来销售费用高的离谱,三季度营收12亿,销售费用高达6亿,怎么解释

绿盟科技董秘:您好,公司销售费用主要包括:职工薪酬、服务费、差旅费等项目。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