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口解读】消费电子行业复苏,板块活跃,波导股份收涨7.56%

【风口解读】消费电子行业复苏,板块活跃,波导股份收涨7.56%
2024年03月01日 17:09 泡财经

泡财经获悉,3月1日,A股消费电子板块活跃,波导股份(600130.SH)收涨7.56%。

行业方面,2023年以来,受全球经济下行、地缘政治等因素影响,消费电子行业整体较为低迷,但在AI、MR等新驱动下,三季度以来终端需求呈现一定复苏迹象。

国金证券亦表示,消费电子基本面在逐步改善,四季度手机拉货持续,2024年,服务器、电脑及AIOT需求有望逐步回暖,AR/VR/MR创新有望带来新应用,激发新的需求,中长期来看,AI有望给消费电子赋能,带来新的换机需求,看好AI驱动、需求复苏及自主可控受益产业链。

波导股份主营业务是手机和主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机动车定位器、人脸识别及实名认证装置等智能设备业务。

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12亿元,同比下降12.27%,归母净利润1461.33万元,同比增长5.53%。

(本文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等)

本文首发于泡财经风口解读专题,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