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变科技拟向控股股东发行股票 募集资金不超2亿

三变科技拟向控股股东发行股票 募集资金不超2亿
2024年03月01日 15:23 北极星电力网

2月29日,三变科技发布公告,拟向公司控股股东浙江三变集团有限公司发行A股股票,本次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为6.24元/股,本次发行数量不超过32,051,282股,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且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000万元(含)。

三变科技在公告中提到,发行股票主要为响应国家政策,提升公司竞争力;优化资产负债结构,满足资金需求;巩固控股股东的控制地位,加强战略协同。

三变科技表示,我国智能电网进入引领提升阶段,致力于全面建成统一的智能电网,智能电网及智能成套设备、智能配电、控制系统将迎来黄金发展期。随着我国特高压电网和智能电网的建设,我国输变电装备行业将持续创新发展,从而促进我国高压及特高压变压器制造业的发展。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