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股份盘中大涨5.26% 主力净流入1931万元

安妮股份盘中大涨5.26% 主力净流入1931万元
2024年03月01日 13:33 腾讯自选股

03月01日,安妮股份(维权)(002235)股价大幅上涨,截至13点33分,安妮股份上涨5.26%,报6.00元/股,成交1.90亿元,换手率5.92%,振幅6.49%。

消息解读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提到,数字经济加速能源革命,技术赋能智能泛在电力系统。数字经济引领新质生产力,打造经济新动能。数字经济范式升级五大方向之一即为“从高能耗到绿色低碳”。数字经济将有效撬动大规模的风/光/储能装机需求以及电网等配套基础设施的发展。智能能源互联网有望催生出新技术、新业态、新领域。

在2023年全国两会上,广东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全国人大代表周琳提出了要以数字经济助力高质量“健康中国”建设的建议。2024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近日,记者获悉,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卫健委)答复周琳建议时表示,将深入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五个一”服务行动,建立和完善个人电子健康档案,促进多码融合应用服务。工业和信息化部将积极研究探索在老年人、慢性病等重点人群生活区域的健康建筑内嵌入医疗健康感知类装备,积极为人口老龄化提升医疗健康服务保障。

2023年山东数字经济发展十大亮点:总量规模站上更高台阶,数字经济扛起全省经济半壁江山,全年数字经济总量达到4.3万亿元,占GDP比重提升2个百分点、超过47%;数字产业全线扩量提质,增速位居全国前列,深入实施总量倍增行动,全年信息技术产业营收突破2万亿元;数实融合迸发强劲势头,产业数字化指数领跑全国,深入开展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提标行动,规上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覆盖率达到87.3%;工业互联网平台力拔头筹,国家级平台数量全国第一,新培育3个国家“双跨”平台、11个特色专业型平台,增量和总量均居全国第一;数字技术创新加速突破,一批“卡脖子”技术取得重大成果,聚焦空天信息、半导体材料、虚拟现实等关键领域,建设10家省重点实验室,新建84家软件工程技术中心;数据要素充分释放乘数效应,数据资源指数居全国首位,深入实施数据赋能专项行动,培育“晨星工厂”2332家;数字新基建加快推进,首个建成省域工业算力“一张网”,累计开通5G基站20.2万个、确定性网络11800公里;数据安全底座持续筑牢夯实,成功斩获数据安全试点成效突出地区,获批国家工业领域数据安全管理、企业数据安全风险评估两个国家级试点;数字生活全景图日益丰富多彩,数字城市竞争力百强数量全国领先,全领域推进“无证明之省”建设,打造“24小时不打烊”的网上政府、掌上政府;数字经济治理体系不断健全,打造最优数字生态发展环境,全面启动山东数字经济立法进程,成立数字经济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修正集团江苏药直通正式入驻淮安数字经济产业园。江苏药直通是修正集团在医药健康电商行业首创的新型营销模式。药直通作为修正集团电商业务的重要布局,不仅汇聚了集团上下最优秀的产品资源,更拥有先进的科技支持、丰富的供应商资源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修正集团作为医药行业领军企业率先拥抱数智化变化,引导产业数字化升级,稳增长、提效能,以超越传统行业的速度全速“冲刺”,有志于在未来3年将药直通打造成为百亿交易额,市值千亿的互联网医药互通平台。

资金动向

截止发稿,安妮股份获得主力净流入1931万元,其中超大单流入1546万元,大单流入385万元。数据显示,该股今日净流入较近5日净流入均值增加1969万元。

主营业务及业绩

安妮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版权综合服务和商务信息用纸服务。

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三季报,安妮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73亿元,同比减少14.57%,净利润为-1,024.20万元,同比减少11.60%,基本每股收益为-0.02元。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妮股份 数字经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