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晨科技盘中大涨5.22% 主力净流出263万元

新晨科技盘中大涨5.22% 主力净流出263万元
2024年03月01日 13:00 腾讯自选股

03月01日,新晨科技(300542)股价大幅上涨,截至13点00分,新晨科技上涨5.22%,报10.49元/股,突破10元整数关口,成交5348万元,换手率2.16%,振幅5.02%。

消息解读

去年,上海重点企业拿出一批网络安全建设场景,由上海市经信委组织揭榜挂帅,最终有11项国内网络安全优秀解决方案成功中榜。同期,市经信委还吸引到全国50余家网络安全企业,围绕云原生安全、量子通信安全等11个攻关方向,有16项创新成果纳入“2023年度上海市网络安全产业创新攻关成果目录”。去年,我国黑灰产业较前年有130%的增长,主要增长点在于数据泄密导致数据买卖泛滥,主要为个人隐私数据、核心敏感数据、训练数据等。3个多月前,我国某银行美国子公司遭勒索软件攻击,勒索目的同样在于获取数据。360集团副总裁李博介绍,网络黑客已从炫技转向“武装到牙齿”的专业组织,美国国家安全局更针对国家级互联网设计了一种网络流量劫持攻击技术“量子攻击”。上海市经信委总工程师葛东波公布数据,目前上海网络安全产业规模已突破260亿元,实现三年倍增,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5%,带动相关产业增长超过2500亿元。下一步,上海将持续聚焦隐私及量子计算等技术方向,在5G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等领域推动技术产品创新,同时创新服务模式,面向党政、医疗卫生、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等领域探索开展网络安全保险试点,并引导产业发展投资基金为网络安全企业创业投资、股权融资创造便利条件。

此外,数据统计显示,近半年内2家券商给予增持建议,1家券商给予买入建议。

资金动向

截止发稿,新晨科技获得主力净流出263万元,其中超大单流出198万元,大单流出63万元。数据显示,该股今日净流入较近5日净流入均值减少25万元。

主营业务及业绩

新晨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以自主研发的新晨交换平台为基础面向重点行业进行应用软件开发并提供相应信息化解决方案与服务。

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三季报,新晨科技实现营业收入8.49亿元,同比增长3.18%,净利润为-1,940.48万元,同比减少301.42%,基本每股收益为-0.06元。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晨科技 网络安全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