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高食品拟4亿元在卫辉市投建华北生产基地二期项目

立高食品拟4亿元在卫辉市投建华北生产基地二期项目
2024年02月28日 17:54 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2月28日,立高食品公告,全资子公司卫辉市人民政府签订《立高食品华北生产基地二期项目投资协议书》,在卫辉市产业集聚区投资建设“华北生产基地二期项目”,计划投资总额约人民币4亿元。

为此,立高食品向卫辉市政府申请工业用地约168亩,用地期限50年,拟选址卫辉市产业集聚区纬二路与桃园西路交叉口东南角(用地性质、面积、年限和位置以规划和自然资源部门审批为准)。

根据《投资协议书》的约定,该项目由公司在河南省卫辉市设立的子公司作为项目公司具体运营,协议中约定的所有权利和义务转由项目公司承继。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立高食品有限公司(简称河南立高)作为项目公司,近日参与了河南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举行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以人民币3311万元竞得上述土地使用权。

立高食品表示,河南立高本次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地块毗邻公司“卫辉市冷冻西点及糕点面包食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的生产基地,有利于扩大公司华北生产基地产业集群优势,符合公司的整体战略发展布局。本次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立高食品是集烘焙食品原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总部位于广州。立高产品范围覆盖烘焙、饮料、休闲食品、冷冻半成品等领域,注册资金1.27亿,在国内拥有4个大型生产基地。

立高食品旗下拥有佛山市立高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奥昆食品有限公司、广州昊道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奥昆食品有限公司、浙江昊道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奥昆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子公司,增城分公司、佛山分公司等2家分公司,拥有烘焙事业部、饮料事业部、休闲食品事业部等销售事业部。

立高食品此前发布的2023年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00万元~1.05亿元,同比下降26.97%~44.36%。

责编:陶纪燕 | 审核:李震 | 监审:万军伟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