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美菱:主营产业均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

长虹美菱:主营产业均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
2024年02月28日 17:37 观点新媒体

观点网讯:2月28日,长虹美菱公告,公司于2月27日接受了汇添富基金、鹏华基金以及国盛证券等机构的调研。

参与接待的高管包括董事会秘书李霞、财务管理部部长杨俊等。调研内容主要涉及公司2023年业绩、各产业规划及智能化发展等。

在2023年业绩方面,长虹美菱表示,公司全面贯彻“一个目标,三条主线”经营方针,主营的冰箱(柜)、空调等产业均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其中,冰箱(柜)及洗衣机产业在国际海运费下降、市场逐步恢复的环境下积极抢抓订单,国内业务通过发布新品优化产品结构。

空调产业国内业务推进营销转型,国际业务则推进产品结构升级。同时,公司享受了先进制造业企业增值税加计抵减优惠政策,使得营业收入净利润同比增长。

关于产业规划,公司强调将继续加快营销转型与业务模式优化,坚持科技创新,推动渠道变革,提高盈利能力。在国内生产基地方面,公司拥有合肥、绵阳等四大基地。在智能化发展方面,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智慧家庭全场景布局,形成“硬件+服务”的双增长引擎。

在空调产品能力方面,公司将围绕“风—风感、风口、风控”三个维度进行产品升级,并针对海外市场推出适合当地需求的产品组合。冰箱柜产品方面,公司已研发多款搭载不同技术的产品,如“M鲜生”系列保鲜冰箱等。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