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董秘回复:公司在2024年1月成功中标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华油阳光MRO数字供应链项目

怡亚通董秘回复:公司在2024年1月成功中标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华油阳光MRO数字供应链项目
2024年02月27日 20:2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怡 亚 通(002183)02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看到怡亚通中标了中石油的数字供应链项目。作为投资者,对胎亚通的发展感到很高兴。能否在公众号里对这个项目详细的介绍一下。

怡 亚 通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在2024年1月成功中标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华油阳光MRO数字供应链项目,项目内容包括全国范围内为中国石油客户提供全品类商品电商供应等,公司将持续推进整合型数字化综合商社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