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盛股份盘中大涨5.36% 主力流入924万元

康盛股份盘中大涨5.36% 主力流入924万元
2024年02月26日 10:46 腾讯自选股

02月26日,康盛股份(002418)股价大幅上涨,截至10点46分,康盛股份上涨5.36%,报2.36元/股,成交3651万元,换手率1.39%。

消息解读

广发策略刘晨明团队梳理历史行情发现,如果是产业政策或者产业基本面的变化,则景气成长类的板块引领反弹。后续如果能形成中等级别的超跌反弹,还需要有进一步基本面预期的变化:要么是产业基本面预期变化:包括但不限于围绕氢能源、Ai、卫星的政策和产业进展。

2月23日,深圳数据交易所与安徽深信科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建设全场景合成数据仿真素材库,助力汽车行业AI模型应用。近年,随着自动驾驶技术快速发展、产学研用各方创新热情高涨,对于自动驾驶系统的训练和测试数据的需求急剧增长。受限于采集成本、路采场景数据标复杂度、三维素材还原局限性等因素,大规模、多样化、高质量的真实道路数据获取仍是一大挑战。深圳数据交易所将与深信科创共同推出面对自动泊车创新场景下感知训练测试的合成数据仿真素材库,构建“仿真障碍物模型”,覆盖泊车场景内主要设备设施、障碍物和物理环境。后期,双方将通过素材库建设,提供高保真车辆、道路设施等三维模型,结合仿真软件、交通流、传感器模型,最终实现可规模化使用的全场景高质量素材库。未来,该全场景合成数据仿真素材库将覆盖70%的高速、50%城区、90%停车场等交通场景,囊括常见的交通参与者、障碍物、道路设施等交通环境要素,并结合物理级的传感器仿真模型,进一步规模化生成多模态、高保真、精准标注的仿真素材。在全场景合成数据仿真素材库基础上,研究人员可以不断地对自动驾驶系统在海量驾驶场景下的性能进行测试和验证,极大提升自动驾驶系统接入仿真平台后感知级闭环测试效率和深度,尤其是针对关键场景的大批量安全测试,及时帮助开发人员发现系统缺陷,加速自动驾驶技术商业化落地。

有着“自动驾驶第一股”之称的图森未来(TSP)日前从美国纳斯达克退市。这是全球首家主动退市的自动驾驶公司。从登陆纳斯达克的风光无限,到接连受挫败退,图森未来的遭遇折射出当前高阶自动驾驶难以商业化落地的窘境。图森未来的退市,并非毫无征兆。由于长期亏损,不能按时提交财报,股价常年低于1美元,去年纳斯达克交易所多次给图森未来发出退市通知。与此同时,全球自动驾驶公司出现倒闭或裁员潮,也加速了图森未来的退市进程。近年来,福特汽车和大众汽车集团关闭旗下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rgo AI,谷歌旗下的Waymo已进行多轮裁员,与图森未来比肩的美国自动驾驶卡车公司Embark倒闭。高阶自动驾驶商业化落地遥遥无期,不仅让企业经营陷入困境,也让资本市场失去耐心。

资金动向

截止发稿,康盛股份获得主力净流出44万元,其中超大单流入334万元,大单流出378万元。数据显示,该股今日净流入较近5日净流入均值减少25万元。

主营业务及业绩

康盛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括制冷管路及其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以及融资租赁相关业务。

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三季报,康盛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6.35亿元,同比减少23.39%,净利润为2,842.28万元,同比增长1357.55%,基本每股收益为0.03元。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