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达盘中大涨5.15% 主力流入1891万元

高伟达盘中大涨5.15% 主力流入1891万元
2024年02月22日 13:48 腾讯自选股

02月22日,高伟达(300465)股价大幅上涨,截至13点48分,高伟达上涨5.15%,报7.96元/股,成交7989万元,换手率2.30%。

消息解读

英伟达公布了截至2024年1月28日的业绩报告,公司季度营收创纪录地达到了221亿美元,同比增长265%;全年营收也创历史新高,为609亿美元,增长126%。业绩报告还显示,英伟达当季调整后每股收益为5.16美元,同比增长486%。与之相比,华尔街先前预期的是4.64美元的EPS和221亿美元的营收。另外,英伟达还预计本季度的营收将进一步走高至240亿美元。

科技巨头谷歌发布了新一代开源模型“Gemma”,公司称其是轻量级中“最先进的”开放模型系列,超越了原本最强的Mistral 7B。目前,Gemma系列有两种权重规模的模型,分别为“Gemma 2B”和“Gemma 7B”,即20亿参数和70亿参数,以满足开发人员的不同需求。谷歌在新闻稿中写道,Gemma 2B和7B与其他开放模型相比,展现出在同等参数规模中最先进的性能,甚至超过了一些更大的模型,这得益于与公司最强的AI模型Gemini共享技术和基础架构。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已组织开展2024年度工业节能监察工作,其中包括对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全面开展能效专项监察。据工信部近日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度工业节能监察工作的通知》,此次监察工作旨在进一步严格能效约束,推动重点行业领域能效水平提升,具体包括深入开展国家专项工业节能监察、持续做好日常工业节能监察、强化工业节能监察基础能力建设等三方面工作内容。国家专项工业节能监察包括重点行业能效专项监察、重点用能设备能效专项监察、重点领域能效专项监察、2023年违规企业整改落实情况专项监察。在重点领域能效专项监察中,通知称,将依据《关于加强绿色数据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和相关能效标准,对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全面开展能效专项监察,核算电能利用效率(PUE)实测值,检查能源计量器具配备情况等。

国务院国资委召开“AI赋能 产业焕新”中央企业人工智能专题推进会。会议强调,中央企业要把发展人工智能放在全局工作中统筹谋划,深入推进产业焕新,加快布局和发展智能产业。

资金动向

截止发稿,高伟达获得主力净流入379万元,其中超大单流入172万元,大单流入206万元。数据显示,该股今日净流入较近5日净流入均值增加431万元。

主营业务及业绩

高伟达公司主营业务为向以银行、保险、证券等为主的金融企业客户提供IT解决方案、IT运维服务以及系统集成服务。

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三季报,高伟达实现营业收入8.85亿元,同比增长0.56%,净利润为2,121.60万元,同比增长475.77%,基本每股收益为0.05元。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伟达 美元 工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