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钢铁取得万向接轴的十字包拆卸装置专利

山东钢铁取得万向接轴的十字包拆卸装置专利
2024年02月12日 12:35 金融界网站

据国家 知识产权 局公告, 山东钢铁 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万向接轴的十字包拆卸装置“,授权公告号CN108188182B,申请日期为2018年1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提供一种万向接轴的十字包拆卸装置,所述接轴用于轧机,所述接轴的两端均连接有万向节,所述万向节包括所述十字包和万向节叉,所述装置包括平台、第一支架、第二支架和支撑机构,所述第一支架、所述第二支架和所述支撑机构均设置在所述平台上,所述支撑机构用于支撑所述万向节;所述支撑机构包括底板,所述底板上设置有升降轴,所述升降轴的顶端设置有支撑板,所述升降轴能够在竖直方向上升降进而调节所述支撑板的高度,通过调节所述支撑板的高度进而能够调节所述万向节的两个所述万向节叉之间的角度,能够将所述十字包拆卸及维修。该装置能够方便地对大型万向接轴的十字包进行拆卸,降低了操作难度,简化了操作步骤,降低了安全风险。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