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投资企业科塞尔自主研发二类创新医疗器械获批上市

苏州高新投资企业科塞尔自主研发二类创新医疗器械获批上市
2024年02月06日 00:00 财经网

近日,苏州高新(600736.SH)投资企业科塞尔医疗自主研发的二类创新医疗器械Cathlink™电极导线导引鞘组获批上市!

目前,苏州高新自营美德科二号基金、新苏新兴基金持有科塞尔医疗股份;科塞尔医疗同时为江苏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Medpark)入驻企业。

关于Cathlink™电极导线导引鞘组

半个多世纪以来,人工心脏起搏技术的诞生让众多缓慢性心律失常患者“重获新生”。心脏起搏技术由最开始简单电刺激,发展到传统的右室心尖起搏再到近年来的生理性起搏,技术不断更迭。

右室心尖起搏是心室起搏的标准方法,但长期的右室起搏会导致右室心肌病变。与传统右室心尖起搏相比,生理性起搏可以减少心力衰竭和房颤的发生。希氏束起搏(HBP)是最生理的起搏方式,但定位困难、操作难度高等限制了其推广和应用。左束支起搏(LBBP)在保持生理性起搏的同时弥补了希氏束起搏的缺陷,成功率高,起搏阈值低,且安全性和临床疗效得到证实,目前已成为心脏生理性起搏的热点方式。

Cathlink™电极导线导引鞘组由导引鞘、扩张器和固定工具组成,可用于左束支起搏,将起搏电极导线导入心腔。Cathlink™电极导线导引鞘组获批上市丰富了科塞尔医疗电生理产品线,意味着科塞尔医疗在电生理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进一步为临床提供更多选择,惠及更多患者。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塞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