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集团:收购百善医疗有助于完善体外诊断领域战略布局并提升盈利能力

英特集团:收购百善医疗有助于完善体外诊断领域战略布局并提升盈利能力
2024年02月02日 21:49 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2月2日消息, 英特集团 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收购百善医疗是公司“一体两翼”战略落地执行的具体举措,对完善公司在 体外诊断 领域的战略布局具有积极意义,既有利于改善公司的营收和利润结构,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也有利于加强公司与国内 医疗器械 工业头部企业的战略合作。未来,公司一方面会通过内涵式增长加快器械板块三家公司及区域子公司器械业务的下沉发展,加大力度引进医疗器械头部企业优势产品,强化器械专科和药械一体化经营能力建设,实现医疗器械分销专业化运营。另一方面致力于通过整合式提升和高质量并购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医疗器械商业领域的市场竞争能力。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英特集团 医疗器械 器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