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集团:接连中标物资集采项目 AI数字化赋能优化采购

齐心集团:接连中标物资集采项目 AI数字化赋能优化采购
2024年02月02日 10:12 腾讯自选股

中证网讯(王珞)日前,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公布办公物资及生产工器具、耗材电商化采购项目招标结果,国内知名的数字化政企采购服务商齐心集团(002301)成功中标。

据公开资料显示,齐心集团一直以来专注政企采购服务,经过多年积淀和发展,打造了以企业运维物资集采为核心的全场景、全产链、数智化企业服务平台体系,为企业级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公司依托大型客户资源优势、集采品牌知名度、一站式数字化运营和交付服务等核心竞争力,在多年履约服务中逐渐建立起客户获取能力,并不断提升合作黏性、拓宽供应链网络覆盖广度,赢得了包括国家电网、邮政、邮储、南方电网、中国石化、中国农行、航空工业等200多家头部大型客户的信赖,覆盖了办公行政物资、MRO工业品等多个业务板块,形成了明显的规模效应。

此外,齐心集团称,当下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加速数字经济进程,公司也持续加大数字化建设和自主研发的投入,积极探索人工智能(AI)技术对政企采购服务行业的赋能。在供应链方面,公司利用人工智能搭建采购解决方案模型,通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对前端客户订单的标签化管理和数据模型推演,改善服务商的库存结构,优化客户采购成本,帮助实现智能化询价比价、订单智能调度、自动推荐等功能。

据介绍,凭借电商化采购服务不断创新,齐心集团在2023年再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同时入选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成为当年政企集采行业首家入选企业。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齐心集团 AI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