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从跌停到涨停再到跌停 上海凤凰上演“地天地”走势

股价从跌停到涨停再到跌停 上海凤凰上演“地天地”走势
2024年01月30日 22:16 大众证券报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海凤凰(维权)(600679)股价周二日内上演了“地天地”走势,早盘跌停后,快速拉升至涨停,临近尾盘又再度跌停,成交额超过11亿元。

股价上演“过山车”走势

1月30日,上海凤凰跌10%,报收12.33元/股。周二开盘后,股价从跌停快速封上涨停,但午后再度跌停,日内一度上演了“地天地”走势。30日,公司股票全天成交金额为11.03亿元,换手率为26.3%,近5个交易日累计涨31.87%,近30个交易日累计涨11.48%。

上海凤凰是一家以印刷、包装和房地产为支柱产业的公司,涉足的行业广泛,包括了与印刷行业直接相关的服务性行业、纺织服装、家用电器、机电产品、食品和日用品等。

Wind数据显示,截至1月30日收盘,上海凤凰主力资金净流出1.38亿元,净流出额创2017年2月14日以来新高,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累计净流出2.29亿元。近5个交易日,公司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1.64亿元;近30个交易日,公司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1.82亿元。

已布局锂电助力自行车项目

近期有投资者向上海凤凰提问道:“公司对证券类或其他银行金融类公司有投资参股吗?公司作为民族老字号,在电动车、助力车的布局中,是否有涉及锂电及锂电材料相关的产业布局?”

针对上述问题,上海凤凰证券部表示,公司目前持有少数申万宏源浦发银行交通银行的股票。公司积极布局锂电助力自行车项目,但目前不涉及锂电池生产业务。

龙虎榜数据显示,30日买入公司股票金额最大的前5名分别是国泰君安总部、天风证券成都聚龙路证券营业部、光大证券(维权)昆明人民中路证券营业部、东方财富拉萨金融城南环路证券营业部、财通证券台州临海杜桥滨海西路证券营业部 ,买入金额总计7095.85万元,占总成交比例6.43%。另外,卖出前5名总计卖出额度为9367.44万元,占总成交比例8.49%。

30日,华泰证券一资深投顾向《大众证券报》记者表示:“1月30日,上海国企改革板块开盘分化。公司股价近期受上海题材带动明显,1月23日至1月29日,公司拿下5连板,周二,公司股价大跌或受板块情绪影响,或属于资金获利了结。”

记者 张曌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跌停 股价 上海凤凰 锂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