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悦智行:1月26日接受机构调研,龙蟒集团、太平洋化工参与

喜悦智行:1月26日接受机构调研,龙蟒集团、太平洋化工参与
2024年01月26日 17:23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1月26日喜悦智行(301198)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1月26日接受机构调研,龙蟒集团黄博、太平洋化工白竣天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问:公司在目前行业内的主要优势是什么?

答:公司与竞争对手相比,具有丰富循环包装行业经验,具有丰富的材料研发能力、结构设计能力、标准制定体系,可以高效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具有品类齐全的工艺生产能力,稳定的品质管控能力,高效的生产制造能力,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公司还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租赁服务,降低了客户使用循环包装的门槛,使更多客户享受循环包装的降本增效。

问题 2汽车主机厂会不会成为公司的竞争者?

汽车主机厂在供应链端的主要优势在计划管理、物流仓储管理,但在循环包装的设计、生产制造等方面并没有积累。公司通过与大量客户合作,行业经验的积累,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具有成本、性能、管理等多方面的优势。

问:目前新能源车发展迅速,与燃油车使用的循环包装主要有哪些区别?

答:新能源车相对燃油车零部件种类少一些,但量更大,目前市场上新能源车型较多,更新换代速度较快,产能提升较快。因此新能源车的循环包装针对单一客户种类更加集中,单类循环包装的数量更大。新能源汽车行业整体来看对循环包装的种类需求较多,定制化服务的要求更高。

问:公司产品出口情况如何?

答:公司过往出口占比非常小,主要是因为循环包装的体积较大,运费成本较高。未来随着运费的落,公司产品竞争力的增强,伴随国内客户行业产品的不断出海,公司也会积极寻找出口机会,拓展业务渠道。

问题 5公司目前产能情况如何?

公司在现有产能基础上,布局了以下的项目继续提升公司产能1、公司 IPO 募集资金投资的年产 230 万套(张)绿色循环包装建设项目;2、公司在巢湖市投资建设的新能源汽车及家电零部件可循环包装生产基地项目。另外除原有工艺的产能外,公司目前正积极探索布局板材吸塑一体化、吹塑工艺、吹吸工艺等新工艺的产能研究及规划。公司正积极推进相关工作,未来根据战略规划、市场需求等多方面因素安排产能投放。

喜悦智行(301198)主营业务:定制化可循环塑料包装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喜悦智行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16亿元,同比上升0.21%;归母净利润3846.03万元,同比下降29.22%;扣非净利润3347.59万元,同比下降17.33%;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13亿元,同比下降14.5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101.31万元,同比下降43.5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21.5万元,同比下降48.3%;负债率23.7%,投资收益363.25万元,财务费用-12.58万元,毛利率27.5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671.69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6.05万,融券余额增加。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