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沃证券虚假陈述案开庭审理 适格投资者仍可报名参与索赔

*ST天沃证券虚假陈述案开庭审理 适格投资者仍可报名参与索赔
2024年01月17日 20:01 大众证券报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据上海海汇律师事务所吴立(金麒麟分析师)骏律师消息,1月17日,法院开庭审理了其团队代理的投资者诉*ST天沃(维权)(002564)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

*ST天沃遭投资者索赔,源于公司此前收到证监会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经查明,*ST天沃存在以下违法事实:一、定期报告存在虚假记载;二、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三、未按规定披露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四、未及时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

针对上述违法事实,证监会决定对*ST天沃责令改正,予以警告,并处以350万元罚款;对相关当事人予以警告,并分别处以20万元至100万元不等的罚款。

鉴于此,吴立骏律师表示,在2023年4月27日前买入并持有*ST天沃股票的受损投资者,或可向公司索赔。符合上述条件的投资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大众证券报”(特征码:18)报名参与。最终索赔条件以法院认定为准。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 投资者 证监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21.28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