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股份申请汽车座椅靠背支撑技术专利,提升车辆静止稳定状态下头枕使用的舒适度

常青股份申请汽车座椅靠背支撑技术专利,提升车辆静止稳定状态下头枕使用的舒适度
2024年01月11日 15:21 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2024年1月11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合肥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一种汽车座椅靠背支撑头枕结构“,公开号CN117360348A,申请日期为2023年11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汽车座椅靠背支撑头枕结构,该结构通过向后移动推拉板,使推拉板带动第二气囊向后移动,并抵接到后方的软封板,使第二气囊的气压输送至两侧的第一气囊。这种配置导致软枕外套前表面中心部分向内凹进,整体形成中间内凹、两侧凸起的状态,从而在驾驶人员或乘客躺卧在座椅本体上时,头枕的形状能够有效固定颈椎,提升车辆静止稳定状态下头枕使用的舒适度,减少休息时颈椎的负担。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汽车座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