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洛卡:目前公司主要涉及智慧矿山及国防军工两个业务板块

尤洛卡:目前公司主要涉及智慧矿山及国防军工两个业务板块
2024年01月02日 17:43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尤洛卡(300099)01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能否介绍一下公司在人工智能方面的业务和应用

尤洛卡董秘:尊敬的投资人,您好。目前公司主要涉及智慧矿山及国防军工两个业务板块。智慧矿山业务主要分为三个子业务,分别是矿用智能辅助运输业务(主要产品为矿用智能单轨运输系统)、矿山安全监控、监测业务和矿山井下通信业务。因此,公司目前没有独立的人工智能业务板块,但某些产品一定程度上应用了人工智能技术,如公司智能单轨运输产品,通过一定的算法对传感器收集的各种信号进行计算分析,以实现无人驾驶、自动驾驶的功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15.38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29.0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