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龙股份拟参与储能项目开发,推动产品向非车领域拓展

飞龙股份拟参与储能项目开发,推动产品向非车领域拓展
2023年08月25日 13:15 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8月25日,飞龙股份公告,为推动公司新能源转型战略、发挥在储能液冷方面的产品优势,打造绿色工厂,飞龙股份联合长兴太湖能谷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装投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互利共赢,扩大储能市场。三方签订了《储能项目合作开发协议》。

  根据合作开发协议,太湖能谷、装投新能源拟与国家电投集团及其它央、国企公司合资设立项目公司,在西峡县、内乡县投资建设储能电站,同等条件下优先采用飞龙股份的储能液冷系列产品,为飞龙股份提供储能服务。

  长兴太湖能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传统铅酸蓄电池制造业升级和能量管理技术,整合国际储能领域的核心技术与国内电池制造业的优势,推动大规模储能产业应用。太湖能谷与国家电投集团深度合作,投资建设全球单体最大智慧储能电厂“和平共储”等多个储能电站。

  河南装投新能源公司成立于2022年4月,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是河南资本集团旗下新能源业务投资平台,主要从事新能源开发、新型储能、充换电等业务。

  飞龙股份称,本次储能项目合作开发协议的签订,储能电站优惠电价的实行,一方面推动公司产品向非车领域深化拓展,是公司发挥在储能液冷方面的产品优势,加快向储能领域发展步伐的重要尝试,为后续开拓该类业务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能够加速公司产品应用领域多元化的进程;另一方面电力为公司主要能源,实施本次合作能够一定程度降低公司能源成本,增强成本管控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

责编:陈玉尧 | 审校:陈筱娟 | 审核:李震 | 监制:万军伟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04 斯菱股份 301550 --
  • 08-30 热威股份 603075 --
  • 08-29 福赛科技 301529 --
  • 08-28 中巨芯 688549 5.18
  • 08-28 威尔高 301251 28.8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