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安全资源池的领航者” 安恒云-天池3.0正式发布

“云安全资源池的领航者” 安恒云-天池3.0正式发布
2023年05月17日 09:02 安恒信息官微

在西湖论剑暨安恒信息新品发布日上,安恒云发布安恒云-天池3.0,围绕“六大场景,三大生态”率先进入安全资源池3.0时代,并发布全新SLOGAN“云安全资源池的领航者”。

安恒信息作为国内云安全资源池的开创者之一,于2017发布安恒云-天池,2019年全面推进信创适配工作,完成与鲲鹏、海光等认证。并推出通用授权,云安全建设效率提升60%。2020年面向多云场景发布多云安全管理平台,云安全战略全面升级,同时首创推出本地SaaS架构,节省云安全建设客户82%资源投入,云安全最性能提升80倍。截至2022年,共为700朵私有云、20000+云租户提供云安全服务,其中包含200+省市级政务云、30+省级运营商。

近年来,受十四五规划、新基建等政策的影响,以及国内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增加,国内云计算的服务需求持续增长,云计算市场的发展迅速。与此同时,也新生了很多云安全挑战,如围绕网络安全、密码安全、数据安全的合规体系建设,信创替代工作下的信创安全改造,云原生环境下的安全建设等。针对客户新的云安全需求,安恒信息长期布局,积极探索Gartner云安全新兴技术CASB、CWPP、CSPM等的结合,推出“六大场景,三大生态”旨在为用户提供便捷省心的一站式云安全解决方案,为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可落地易运营的技术架构和模式。

六大场景

· 三大安全 ALL IN ONE场景:

开局即信创国内首家同时具备网络安全、密码安全、数据安全、安全运营等能力于一体的云安全资源池厂家。一体化安全方案,组件丰富,降低投资成本40%。开局即信创,满足信创合规需求,实现0改造。

· 云网安融合的东数西算场景:

结合SRv6+APN实现算网安全调度结合,云安全能力扩展至东数西算。

· SASE服务场景:

我们不做SASE,但是可以帮客户搭建SASE服务,为满足客户专线入云、多云互联的组网需求,通过和SD-WAN对接实现多分支接入,还可以通过订阅服务的方式享受云上的安全防护。

· 公有云产品服务场景:

云安全能力可以覆盖到100%的云环境,面向公有云快好省,面向企业提供诈骗、勒索防护服务。

· 混合IT安全场景:

无论有多少个IT中心,安全只需要一个中心。通过混合云平台实现云上云下资产的统一管理和持续监控,主动发现资产存在的安全问题,并调用对应的安全资源及时进行加固,同时结合安全运营理念,协助用户打造符合业务流程的安全运营制度,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 数字化集成安全平台场景:

适用于用户数字化专型时,建设安全的业务计算环境。通过数字化集成安全平台提升业务上线速度,保障业务稳定性,构建业务承载的安全环境。

三大生态

· 技术生态:

安恒云-天池通过架构分层、解耦、标准化便于生态对接如运营商、云厂商等,也可快速实现云原生能力的对接。

· 运营生态:

安恒云通过标准的云安全培训体系课程及多梯队的安全专家成为生态伙伴背后的专家。

· 商业生态:

截至目前安恒云已完成15+云平台兼容适配、10+联合生态运营、500+云伙伴合作案例。未来会积极探索虚拟云商、公有云厂商、私有云厂商的深度生态合作,打造商业生态体系,旨在3年内实现60%收益返还合作伙伴,反哺市场。

在云原生安全领域,安恒信息基于与亚马逊云科技的技术合作,推出云原生的堡垒机与主机安全产品,结合亚马逊云科技多类原生服务,优化产品体验、降低客户使用成本,在新场景新技术的生态合作模式上更进一步,为企业出海、海外客户入华提供完整的云安全方案。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