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体产业2022年营收14.31亿元 体育板块占比逐年攀升

中体产业2022年营收14.31亿元 体育板块占比逐年攀升
2023年04月24日 17:37 东方财富

中体产业4月24日晚间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4.3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65万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04元(含税),占公司2022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的33%。

中体产业表示,公司始终根植体育、聚焦体育产业,近年来体育营收占比逐年攀升,报告期内体育板块营收占比87%。公司2021年启动了“扬帆·奋斗”行动,2023年公司将推动“扬帆·奋斗”行动提质升级。

2022年,公司业务板块亮点颇多。赛事活动板块,公司圆满完成了2022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服务保障工作,重启北京马拉松,取得了2022年“吉林高滑赛”项目独家运营权,成功中选为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资源开发服务商,同时推进成都大运会票务运营和杭州亚运会临平赛区赛事咨询工作。体育传播板块,公司接连取得多位知名运动员的独家经纪代理权,并获批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男子排球队等多支运动队的独家商务开发机构。此外,公司还获批成为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承办单位。体育空间板块,公司报告期内共完成多个空间载体的拓展,在河北雄安、浙江金华、广东中山等多地连续中标体育场馆相关的咨询服务业务。(侯利红)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体产业 体育 净利润 独家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