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易方达基金调研成都银行、卫星化学等3只个股(附名单)

【机构调研记录】易方达基金调研成都银行、卫星化学等3只个股(附名单)
2023年02月24日 10:21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2月23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易方达基金近期对3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成都银行(证券之星综合指标:4星;市盈率:5.37)

  个股亮点:四川省首家上市银行,省内唯一一家具备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独立主承资格牌照的法人银行;21年资产总额7683.46亿元,利息净收入144.22亿元,净利差、净息差分别为2.44%和2.37%,不良贷款率0.98%。

  2)卫星化学(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5星;市盈率:12.72)

  个股亮点:公司已在绿色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中规划了α-烯烃和POE,均是目前待国产突破的“卡脖子”新材料之一,POE在高端聚烯烃、光伏胶膜等领域都必不可少;公司自主研发α-烯烃,解决POE原料限制,连云港石化年产1,000吨α-烯烃工业试验装置项目预计在年底完成建设并进行调试和试生产;POE研发正在加快推进中,争取能够配套自建的α-烯烃项目尽快实现工业化;公司拥有年产能146万吨环氧乙烷,下游配套182万吨乙二醇装置、50万吨聚醚大单体装置;19年4月,以自有资金设立浙江卫星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更好地发挥丙烷脱氢、乙烷裂解的清洁工艺优势,将生产过程中富余的氢气,开展氢能源业务拓展、参与氢能利用技术开发、寻求加氢站建设设,以及积极参与国内氢能利用产业的发展;19年7月,全资子公司浙江卫星氢能加入长三角氢能基础设施产业联盟。

  3)星源卓镁(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58.89)

  个股亮点:公司主要从事镁合金、铝合金精密压铸产品及配套压铸模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现有主要压铸产品包括汽车车灯散热支架、汽车座椅扶手结构件、汽车显示器支架、汽车变速器壳体、汽车扬声器壳体、汽车脚踏板骨架等汽车类压铸件以及电动自行车功能件及结构件、园林机械零配件等非汽车类压铸件。

  易方达基金成立于2001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5244.57亿元,排名1/196;资产规模(非货币)10446.24亿元,排名1/196;管理基金数533只,排名5/196;旗下基金经理70人,排名7/196。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易方达原油A类美元汇,最新单位净值为0.19,近一年增长75.14%。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易方达优选星汇六个月持有混合(FOF)A,类型为FOF,集中认购期2023年1月10日至2023年3月3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上海建科 603153 --
  • 02-27 华塑科技 301157 56.5
  • 02-27 宝地矿业 601121 4.38
  • 02-24 铁大科技 872541 3.38
  • 02-24 茂莱光学 688502 69.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