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长城基金调研宏川智慧、丽珠集团等4只个股(附名单)

【机构调研记录】长城基金调研宏川智慧、丽珠集团等4只个股(附名单)
2023年02月24日 10:24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2月23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长城基金近期对4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宏川智慧(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39.6)

  个股亮点:创新型石化产品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区域性石化仓储龙头;主要从事仓储综合服务、中转及其他服务、物流链管理服务等,拥有甲醇、乙二醇、苯乙烯指定交割库资质;截止20年末,拥有8个优良的自建码头、2个在建码头,现有、在建储罐合计584座,罐容总计约为274.95万立方米,现有及在建的化工仓库建筑面积合计约为2.75万平方米;20年仓储及中转综合服务收入8.28亿元,营收占比97.58%;东莞企业,民企,主营为境内外石化产品生产商、贸易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仓储综合服务及其他相关服务。

  2)丽珠集团(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17.87)

  个股亮点:公司新冠重组蛋白疫苗V-01的生产已实现原材料国产化,原液生产线和制剂生产线均已经通过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疫苗生产许可现场检查,具备生产条件,取得疫苗生产许可证书;国内唯一的尿源性促卵泡素的生产企业,属于辅助生殖产品;公司主营涵盖原料药和中间体,产品包括美伐他汀、阿卡波糖、硫酸粘菌素、苯丙氨酸、盐酸万古霉素、达托霉素、米尔贝肟及头孢曲松钠等原料药和中间体;21年原料药及中间体产品收入29.09亿元,营收占比24.11%。

  3)云南铜业(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16.31)

  个股亮点:中铝集团旗下,中国三大铜工业有色金属企业之一;公司在铜以及相关有色金属领域建立了集勘探、采矿、选矿、冶炼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拥有阴极铜产能130万吨;20年阴极铜收入652.79亿元,营收占比73.98%;公司产品体系下附产白银产品,“铁峰牌”黄金、白银在伦敦金银市场协会注册为中国名牌”产品;中铝集团旗下,中国三大铜工业有色金属企业之一;主要业务涵盖了铜的勘探、采选、冶炼,贵金属和稀散金属的提取与加工,硫化工以及贸易等领域,是中国重要的铜、金、银和硫化工生产基地。

  4)英威腾(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49.38)

  个股亮点:控股子公司光伏公司研发、生产、销售光伏储能逆变器;在光伏业务领域,公司入围了工信部光伏制造规范企业名单、央企国电投合格供应商名录,被评为光伏行业十大最具创新逆变器企业;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主要为客户提供动力总成系统解决方案及充电运营方案;子公司电动汽车驱动(持股52.33%)主营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等产品;公司能够提供多样性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服务,主要包括各类电机控制器、DC/DC转换器、充电桩及各类集成控制器产品。

  长城基金成立于2001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2541.08亿元,排名29/196;资产规模(非货币)1101.65亿元,排名35/196;管理基金数175只,排名29/196;旗下基金经理31人,排名32/196。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长城中债1-3年政金债A,最新单位净值为1.2,近一年增长51.23%。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长城产业臻选混合A,类型为混合型-偏股,集中认购期2023年1月6日至2023年4月4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上海建科 603153 --
  • 02-27 宝地矿业 601121 4.38
  • 02-27 华塑科技 301157 56.5
  • 02-24 铁大科技 872541 3.38
  • 02-24 茂莱光学 688502 69.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