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月02日永和智控股票异动解析

02月02日永和智控股票异动解析
2023年02月02日 13:19 同花顺

涨跌幅:9.99%

涨停时间:09:58:45

板块异动原因:

其他;

个股异动解析:

  控制权拟变更+N型电池专利 1、23年1月5日公告,近日,普乐泰兴完成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由泰兴市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已取得普乐泰兴51%股权。 2、普乐泰兴前期主要生产 TOPCon电池,待基于激光掺杂的BC电池专利技术最后一个量产环节(激光掺杂工艺)验证后,后期主要生产 BC 电池为主。在产能规模上,普乐泰兴计划 2023 年上半年实现 1GW 产能达产,并在 2023 年力争扩容到 2GW 产能。 3、中科云网9月13日曾公告,公司与深圳普乐签署《框架协议》,双方拟就普乐徐州项目为合作基石,共建15GW的N型电池产能。第一期,普乐徐州产线实现5GW产能,其中22年12月前1GW试生产,23年新增4GW;第二期,普乐泰兴新建10GW(3+7GW)。 4、全资子公司成都永和成主营业务为医疗器械研发租赁及销售。公司转型专注肿瘤精准放射治疗细分领域,在全国开设以肿瘤精准放射治疗为服务核心的连锁型医疗机构。已完成对达州医科肿瘤医院、昆明医科肿瘤医院的收购,参股了西安医科肿瘤医院,同时新设重庆华普肿瘤医院。 5、公司主营医疗健康产业和阀门管件业务。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永和智控 股票 涨跌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