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建发股份首单日本采购再生铝顺利启航

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建发股份首单日本采购再生铝顺利启航
2022年09月14日 11:53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概要

  9月13日,建发股份(600153.SH)全资子公司建发商事和建发铝业合作的首单日本现地采购再生金属铝完成装柜,并将于近日发往RCEP成员国越南。

  铝产业链碳减排是国内外铝行业共识。日本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开始再生铝生产,具备完善的再生铝回收体系,并已于2014年全面停止电解铝的生产,目前日本再生铝用量已占全部用铝量的90%。

  建发铝业长期耕耘铝产业,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品牌,并在行业内积累了丰富的下游客户资源。建发商事在日本拥有较为丰富的再生铝上游供应资源。此次建发商事与建发铝业的合作,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互补,为建发股份再生铝海外业务开拓了新局面。

  响应建发股份关于加快国际化布局的要求,建发商事充分研究RCEP成员国需求,发挥建发股份在国际贸易领域的专业优势,以日本为中心,重点围绕“碳中和”等领域,链接优质产品资源,积极推进RCEP区域内商品贸易自由化、便利化,为造福各成员国人民贡献力量,让更多人过上更有品质的生活。

  未来,建发股份将积极推动行业技术的研究、应用与推广,加强对绿色供应链的探索与管理,助力行业转型升级,努力为实现“双碳”目标做出贡献,共同打造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美好时代。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建发股份 日本 成员国 铝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信科移动 688387 6.05
  • 09-15 骄成超声 688392 71.18
  • 09-15 紫燕食品 603057 15.15
  • 09-14 邦彦技术 688132 28.88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38.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