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寄丢价值1万多手机只赔2500元,被消费者拒绝

顺丰寄丢价值1万多手机只赔2500元,被消费者拒绝
2022年09月06日 15:27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9月6日讯,据媒体报道,近日,广东深圳的消费者夏女士称自己3月份花费11000元买了一部全新未拆封的iPhone13 Pro Max,从深圳寄给江苏的家人。后面家人迟迟未收到货,向顺丰询问时被告知快件丢了,只能走理赔,根据保价赔偿1000元。

  夏女士表示,下单时未注意到保价金额,不接受此赔偿。对此,顺丰回应称事情还在核查处理中,责任人员还没核查到。目前能给到的赔付方案是可以赔偿2500元,夏女士仍表示不能接受。

  如果遇到快递损坏、丢失等情况,怎么维权?律师建议,首先可以与快递网点协商赔偿,如果协商不成,可找该快递公司总部投诉。其次,如果双方依旧协商不成,可以向当地邮政管理部门提出申诉,也可以向当地消费者协会提出申诉,如果涉及赔偿金额较大时,也可以到法院提起诉讼。

  国家邮政局发布的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用户快递服务公众满意度得分为80.0分,同比上升1.2分。在快递企业公众满意度方面,得分在80分以上(含80分)的企业为顺丰速运、京东快递、邮政EMS,得分在76-80分之间(含76分)的企业为中通快递、韵达速递、圆通速递申通快递,得分在74-76分之间(含74分)的企业为德邦快递、极兔快递。

  财报显示,顺丰控股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300.64亿元,同比增长47.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12亿元,同比增加230.61%;扣非后净利润21.48亿元,同比增加550.20%;实现每股收益0.51元,同比增加200%。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顺丰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0 博菲电气 001255 19.77
  • 09-19 硅烷科技 838402 5.66
  • 09-19 万润新能 688275 299.88
  • 09-19 鸿日达 301285 14.6
  • 09-19 逸豪新材 301176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