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中调研中航置业、航空投资、中航产投

丛中调研中航置业、航空投资、中航产投
2022年08月16日 10:13 市场资讯

  近日,中航产融党委副书记丛中先后到中航置业、航空投资、中航产投等三家单位调研指导工作。中航产融规划发展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中航置业

  丛中对该公司在物业服务、经营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良好高效运营表示肯定,对中航产融大厦项目获得鲁班奖、詹天佑等建筑领域几乎所有重要奖项方面的成绩给与认可和赞扬。

  中航置业是中航产融旗下的楼宇资产管理平台,围绕“开源节流,干出特色”,丛中要求中航置业要积极落实国家“双碳”发展战略,以节能减排为切入点,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抓深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将ESG理念贯穿经营发展全过程,助力集团公司和中航产融双碳目标实现,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

  在航空投资

  丛中听取了公司独立运营以来“一体化运营”现状、发展思路、战略举措、防控风险、人力资源与党建等工作情况汇报,对航空投资独立运营以来服务航空主业、确立自身发展定位、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航空投资是中航产融聚焦航空产业的投资平台。丛中要求航空投资坚持“立足航空、服务主业”的战略初心和使命,服务支持航空产业发展;要注重轻资本化运营,区别运用好直接投资和基金投资,助力主业解决“重点难点堵点”发展瓶颈问题;要聚焦赋能集团科技成果转化,集中精力找准试点并示范复制推广,助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要牵头落实好中航产融碳资产管理任务,同时以服务集团民机产业链发展为方向,做好产业研究和储备,为后续民机产业发展蓄能。

  在中航产投

  丛中听取了公司基本经营情况、“十四五”转型发展情况、经营风险管理化解情况、党建纪检工作等汇报,对中航产投各项工作成绩给与肯定。

  中航产投是中航产融聚焦航空相关产业的投资平台。丛中要求中航产投要坚守服务航空主业战略定位,发挥投资赋能作用,聚焦价值投资,加大航空产业链投资力度,推动解决航空产业短、卡、控的问题,通过投资赋能航空产业发展;要强化业务协同,释放协同效应,推动合作共赢。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航 航空产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