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谷物流签约商越科技,打造智能高效的采购数字化平台

中谷物流签约商越科技,打造智能高效的采购数字化平台
2022年08月15日 09:55 市场资讯

  近日,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谷物流”)与商越科技达成合作,双方将携手打造采购数字化平台,通过全流程数字化升级,实现采购全过程透明合规、高效智能,助力中谷物流采购业务管理创新。

  中谷物流是中国最早专业经营内贸集装箱运输的企业之一。自成立以来,中谷物流承载着“用集装箱改变中国物流方式”的企业使命,以标准化集装箱为载体,以互联网大数据为平台,为工农商贸提供安全、高效、绿色、便捷的多式联运全程物流服务。目前,业务辐射全国几十个省市,下设200余家办事处及分公司。

  随着中谷物流业务发展加速,建设智能高效的采购数字化平台成为企业的新需求。基于商越科技丰富的采购数字化项目经验、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及专业的服务能力,中谷物流最终选择与商越科技合作。

  本次合作,商越科技为中谷物流打造的采购数字化平台,将实现:

  1、建设全集团统一的采购数字化平台,实现采购业务全流程在线,解决各分子单位分散采购和缺乏系统支撑的问题,公司采购情况的监督和研判更加精准。

  2、采购、供应商、需求用户三端用户全流程在线协同,实现实时在线跟踪采购申请状态、询比价、订单状态、审批状态、物流状态,在线对账协同,采购周期大幅缩短。

  3、通过流程自动化和RPA技术应用,大幅降低采购人员的“客服”工作量,减少采购事务性工作。例如:用户订单匹配RPA自动转单引擎,采购员无需介入用户下单流程。

  商越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采购数字化服务商,拥有适用于大中型企业采购数字化的产品体系,先后为德邦快递、浙江交投、山东港口、荣庆物流等国内大型交通及物流企业提供采购数字化服务,在该行业有着丰富的服务经验及实践沉淀。

  商越科技是面向大中型企业提供数字化采购解决方案的智能公司,通过商越的智能采购中台、SaaS应用及运营服务帮助每个客户搭建专属的采购互联网平台,让企业采购全程在线化、数字化、智能化,为企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流 签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利仁科技 001259 19.75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