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防:预计2022年上半年盈利1.5亿元

中国海防:预计2022年上半年盈利1.5亿元
2022年07月08日 18:01 市场资讯

  A股上市公司中国海防(代码:600764.SH)发布半年报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6月业绩预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0亿元,净利润同比下降46.02%,公司所属行业为国防军工。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一)主营业务影响2022年上半年,受国内新冠影响部分子公司停工延期,上下游企业交付拖期,以及大宗商品涨价导致成本上涨等不利因素影响,导致公司2022年上半年的经营业绩预计同比出现较大幅度下滑。(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本期业绩预告没有重大影响。(三)会计处理的影响会计处理对公司本期业绩预告没有重大影响。(四)其他影响公司不存在其他对业绩预告构成重大影响的因素。

  中国海防,公司全称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洋防务与信息对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1月18日,主营业务为电子类产品、压载水电源的研制生产以及为相关电子设备提供试验检测服务。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海防 A股 净利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70.88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39.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