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通信副总周卫稷技术出身年薪118万 旗下一公司曾因环保被罚

海格通信副总周卫稷技术出身年薪118万 旗下一公司曾因环保被罚
2022年06月17日 14:15 市场资讯

  作为一家通信设备企业,海格通信似乎十分重视高管学历,在诸多高管中超一半都是硕士学历,其中副总裁周卫稷就是工程硕士学历。

  根据企查查显示,周卫稷出生于1969年,今年已经53岁了。是同级别的副总经理中唯一的一位60后,其余3位均是70后。

  周卫稷曾在海格通信历任多职。周卫稷曾任职公司卫星通信产品部总经理、研发中心副主任、技术市场部副总经理、陆通事业部副总经理、研究所所长助理、研究所副所长、总经理助理、卫星通信事业部总经理等职务。直到2017年升任海格通信执行副总经理。

  此外,当前周卫稷持有公司股份600股,薪酬为118万。与其他副总经理相比,他的薪酬处于中等水平。

  据悉,海格通信主营业务是从事通信和导航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2010年海格通信实现A股上市,目前总资产超过100亿元。

  日前,外界十分关注海格公司的员工持股计划,并有股民提出自2014年进行一次员工持股计划至今为止已经8年,却没有再次开展员工持股计划。值得一提的是,海格通信副总经理周卫稷于2018年买了公司600股外,至今已有5年没有增持公司股票。

  据今年3月海格通信发布了2021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全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4.74亿元,同比增长6.87%,净利润6.54亿元,同比增长11.61%。

  2021年,海格通信(002465.SZ)控股子公司陕西海通天线有限责任公司因环境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陕西海通天线有限责任公司被处以罚款6万元。该处罚信息于2021年6月10日被相关监管机构披露。

  文号为陕A高新环罚[2021]12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内容显示,陕西海通天线有限责任公司工人在办公楼东侧院内对“对周天线链接管”进行露天喷漆作业,现场未采取任何废气防治措施。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格通信 天线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