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研铂业拟与昆明高新区共建“云南省贵金属新材料产业园”

贵研铂业拟与昆明高新区共建“云南省贵金属新材料产业园”
2022年06月14日 09:52 市场资讯

  贵研铂业6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昆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双方拟在昆明高新区(东区)共同建设“云南省贵金属新材料产业园(二期)”,主要围绕贵金属化学品、贵金属合金材料和贵金属电子浆料三大领域,着力打造全国最大的贵金属及相关新材料制造基地。

  根据公告,该产业园项目面积约132亩,项目建设总投资约11亿元。该协议为意向性协议,符合贵金属产业的区域布局和业务发展规划,但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产业园的建设涉及多个具体产业化项目,公司将按照“成熟一个落地一个”的原则进行项目推进。

  “十四五”期间,贵研铂业制定了中国贵金属产业的领军者,国际贵金属产业重要力量的战略定位和世界一流、全球前三的总体战略目标。为此,公司将实施“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资本运营为助推”的双轮驱动战略,着力建设贵金属新材料科技创新平台、贵金属新材料高端科技人才平台、贵金属新材料产业投资运营平台和贵金属价值管理平台四大战略支撑平台,高质量发展贵金属新材料制造产业、贵金属资源开发及循环利用产业及贵金属供给服务产业。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5 润贝航科 001316 29.2
  • 06-15 中无人机 688297 32.35
  • 06-15 龙芯中科 688047 60.06
  • 06-14 慕思股份 001323 38.93
  • 06-14 华如科技 301302 52.0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