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证监局原局长王宗成被查,曾与落马官员曾长虹共事

浙江证监局原局长王宗成被查,曾与落马官员曾长虹共事
2022年06月02日 21:56 市场资讯

  6月2日消息,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会计部原主任王宗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王宗成,男,汉族,1965年3月生,安徽肥东人,199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7月进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作。据悉,王宗成在证监会工作将近30年。1993年加入证监会工作,1998年至2003年担任证监会会计部处长,随后赴陕西证监局任副局长,2005年调回证监会工作,在稽查局、稽查总队工作近7年,于2012年4月调任发行部工作,在证监会创业板发行部、发行监管部任巡视员兼副主任,于2016年7月调任浙江证监局任局长,并于2018年12月调回证监会,任会计部主任,直至2022年5月被调查。值得一提的是,王宗成与证监会落马官员曾长虹长期共事。曾长虹曾分管创业板市场发行审核委员会,所经手的项目包括目前已经退市的暴风科技、华策影视光线传媒等多家公司。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监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
  • 06-06 泰德股份 831278 4.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