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电子董事会秘书孔德建辞职 杨扬接任 2021年度公司净利3391.05万

奥拓电子董事会秘书孔德建辞职 杨扬接任 2021年度公司净利3391.05万
2022年05月30日 21:44 市场资讯

  挖贝网5月30日,奥拓电子(002587)董事会收到董事会秘书孔德建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孔德建因个人职务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后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止本公告日,孔德建持有公司股份150,000股。

  公司董事会收到副总裁杨扬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杨扬因个人职务调整,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后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止本公告日,杨扬持有公司股份13,500股。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孔德建担任公司副总裁,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杨扬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孔德建:男,1985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上海交通大学MBA。2008年进入公司,历任总裁办公室主管、证券事务部副经理、证券事务代表、证券事务部经理、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副总裁、内部审计负责人、董事长办公室主任。

  杨扬:1988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纽约大学金融工程硕士。曾在深圳金信诺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2016年进入公司,历任副总裁。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投资总监。

  2021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孔德建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2.78万元。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910,475.59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奥拓电子作为行业内拥有“硬件+软件+内容”综合能力的智能视讯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及一站式的智能视讯解决方案,包括方案设计、产品研发、精品制造、软件及内容、工程实施全方位服务。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奥拓电子 杨扬 挖贝网 证券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16.91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