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众投资再调研宝丰能源、华能国际,洞悉能源行业发展进程

博众投资再调研宝丰能源、华能国际,洞悉能源行业发展进程
2022年05月24日 09:25 市场资讯

  近日,博众投资走进上市公司系列调研活动再次“走进”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调研因疫情原因采用电话访问。

  首个调研对象是成立于2006年的宝丰能源,作为以煤炭生产及加工利用、经营、销售为龙头,房地产、商业储运、仓储、物流配送等多种经营为主体的大型集团公司,其主营业务除了新型煤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还包括烯烃产品、焦化产品、苯加氢产品和焦油深加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截止于5月19日,市值为1052.34亿元。

  宝丰能源负责人介绍完公司业务情况后,博众投资投顾高级专家刘冰(执业编号:A0600611010016)率先询问公司目前外供氢气方面的占比规划,博众投资投顾专家陈宗宝(执业编号:A0600611010008)更关切原材料涨跌情况对该公司的影响,博众投资投顾专家林杰(执业编号:A0600620080006)则从产能趋势方面提出问题,通过多角度沟通,博众投资调研团了解到宝丰能源整体的运作情况,并明确其在新能源大趋势下的升级方向。

  另一个调研对象,同样来自能源领域的华能国际,成立于1994年,其主要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大型发电厂项目,是中国最大的上市发电公司之一,也是中国境内第一个实现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发电公司,截止5月19日,市值为588.68亿元。

  调研期间,华能国际负责人从电力价格、产能布局、盈亏计划、未来发展等维度进行详细介绍,博众调研团队通过对比上次调研信息,就华能国际整体战略规划、基准价和浮动价、未来增长空间等多方面角度进行了详细的问询,更准确地掌握到华能国际第一季度的运作情况及未来战略规划。

  能源领域不仅关乎国家战略及“碳中和”大趋势,更与民生息息相关,博众投资密切关注股友需求,第一时间组织专家投顾团队再次深入调研,力求摸清能源行业上市公司业务运作、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洞悉行业未来动向。

  本次调研由记录员宋文皓(投顾编号:A0600621110005)进行详细记录,后续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将调研成果及专业见解整理给投资者用户,一如既往地给予广大投资者更有温度的持久陪伴。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