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蓝谷x麦格纳x华为,合作创新的力量

北汽蓝谷x麦格纳x华为,合作创新的力量
2022年05月20日 11:43 市场资讯

  钱颖一教授说:中国经济的未来取决于创新。国家如此,企业亦是如此。显然,创新就是生命力。但创新很难总是容易陷入窘境。近几年和华为、百度、国网等展开深度合作的北汽蓝谷则告诉我们,未来创新和合作可以兼得。

  毕竟,合作是人类成就的基石。而未来是全新的“合作创新时代”。进入第三次工业革命后,随着新的可再生能源体系逐步建立,相邻国家相关企业之间的合作性会加强。因为新能源的强大连接性和共享性,将逐步改变传统的竞争性地缘经济关系,从而转向更具包容性的生态圈经济关系。而北汽蓝谷近些年两大合作方向,就是合作创新力量之典范。

  北汽蓝谷x华为x百度:跨界合作的力量

  这些年北汽蓝谷积极响应新能源车市追求‘优质智驾体验’市场变化,于2021年推进品牌高端化转型,聚焦极狐品牌,积极寻求跨界合作的力量助力创新。与华为、百度深度合作,协同推进车载智能化座舱、车规级芯片、L4级自动驾驶智能操作系统等产品研发,为北汽蓝谷的合作创新之路提供不竭动力。

  北汽蓝谷x国网电动:生态圈合作的力量

  北汽蓝谷还是积极展开生态圈合作的先锋。北汽蓝谷子公司蓝谷智慧能源计划与国网电动合作,加快推进充换电场站布局,最大限度给用户创造补电便利。同时北汽蓝谷积极推进着涵盖充电桩、APP等智能化体验升级。这一切积极变化都算得上是来自生态圈合作的力量。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麦格纳 国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