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中电工程179个项目获2021年度电力行业“四优”奖

中国能建中电工程179个项目获2021年度电力行业“四优”奖
2022年05月19日 00:00 市场资讯

  5月16日,经单位申报、专家组初评和技术委员会终评等程序,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评选出2021年度电力行业“四优”奖(优秀工程勘测、优秀工程设计、优秀标准设计和优秀计算机软件)。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共有179个项目获得表彰,其中一等奖55项、二等奖54项、三等奖70项。

  其中,中电工程参与勘测设计的“青海-河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测量工程”等18个项目荣获“优秀工程勘测”一等奖,“大唐东营2×1000MW新建工程”等35个项目荣获“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天空地一体化安全监测云平台”等2个项目荣获“优秀计算机软件”一等奖。

  电力行业“四优”奖代表了电力勘测设计行业工程创优的最高水平。中电工程始终坚持开展创新、创优活动,积极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和新材料,致力为社会奉献出技术先进、效益显著的电力工程精品。

  本次179个项目获奖,不仅充分展现了中电工程在电力勘测设计领域的综合实力,也将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显著提升中电工程技术引领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