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广汽丰田销量跻身行业前三,助广汽集团实现正增长

四月份广汽丰田销量跻身行业前三,助广汽集团实现正增长
2022年05月18日 11:47 市场资讯

  四月份广汽丰田销量跻身行业前三,助广汽集团实现正增长

  在全球范围内,由于疫情和零件供应不足等原因,导致了中国的乘用车受到了严重的冲击,一、四月份的销量分别下滑了35.5%和11.9%,但是由于汽车行业受到了严重的冲击,广汽丰田依然能够保证生产,将病毒和病毒的危害降到最低,据乘联会最新发布的2022四月份的销量统计,广汽丰田成为了各大车企的三大品牌,而批发销量也是其中的佼佼者,1~4月份的累计销售汽车315534辆,同比增长15.2%,真的是可喜可贺,简直是太给力了。

  广汽丰田在这样的情况下依然能够获得如此优异的表现,到底是怎样的一个秘密?首先,广汽丰田已经做好了充分的生产和供应保障,汽车零部件和芯片的短缺,已经成为了一个巨大的瓶颈,给汽车工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当“黑天鹅”来临的那一刻,广汽丰田提前布局,快速反应,多方合作,将外部的冲击降到了最低。

  其次,广汽丰田凭借着自身的实力和丰田的产品,已经得到了广大的消费者的认同,这对于广汽丰田来说,无疑是一种稳定的发展,在油价持续攀升的情况下,广汽丰田始终将顾客放在首位,凭借着产品质量好,油耗低,质量可靠,保值率高,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广汽丰田依旧是那么的受欢迎。

  从车型、技术、质量上来说,广汽丰田汽车在国内的销售成绩非常好,凯美瑞、汉兰达、赛那三款车型在国内的销售成绩都非常出色,第一季度的销售成绩是136813台,占据了整个行业的43.4%,而广汽丰田则是以凯美瑞双擎为主,雷凌双擎为主,汉兰达双擎为主,占据了全国市场份额第一,占据了21.6%的份额,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双擎车型将会是广汽丰田汽车销售中一个很大的亮点。

  广汽丰田宣布,在2022的时候,将会冲击百万销量,巩固合资品牌的地位,而广汽丰田的第一款纯电动e-TNGA汽车,也开始了销售,预计将在今年的上半年推出,广汽丰田的新一代电子商务汽车bZ4X,也即将到来。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汽丰田 广汽集团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