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官方披露截至4月持续逾期名单,新增主体包括多家央国企与财务公司!

预警!官方披露截至4月持续逾期名单,新增主体包括多家央国企与财务公司!
2022年05月12日 18:03 市场资讯

  近日,上海票据交易所公布了截至2022年4月30日的商票持续逾期名单,?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出现3次以上付款逾期,且截至2022年4月30日有逾期余额或2022年4月当月出现付款逾期的承兑人数量为2193家。其中,富力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弘阳置地(集团)有限公司、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厦门大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领地集团有限公司等均在名单之列。另有285家已从名单中去除。

  新增主体中,涉及多个行业,包含多家国央企和知名民企,如:安徽建工、宝龙地产、保集控股、比亚迪、财信地产、泛海集团、方大集团、富力地产、光明食品、白云山医药、雅居乐、航天工业、宾西集团、恒大农牧、正邦科技、上海地产、正业科技中国一重、远大铝业、佳源、中国动力、中国电气装备、中国电信、葛洲坝、国家铁路集团、中国航发、华电集团、金茂、中海物业等。

  同时,本次逾期名单中包括了以下央企的财务公司(均为本次新增):哈尔滨电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已发澄清公告,无信用风险)、中化工程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中信财务有限公司。

  非央企财务公司(非本次新增):新凤祥财务有限公司(民企)。

  本次披露的2139家公司中,不同主体旗下囊括子公司最多的排名前二十位如下图:

  地产公司中,中南、融创、阳光城、世茂“遥遥领先“,央国企中,则出现了航天科工、中石油、中国电科的身影。

  以下四个部分为票金所汇票学院将票交所2022年5月初披露的名单与2022年4月初披露的名单进行对比后,整理得出的信息(均可点击看大图):

  5月初披露中新增的逾期主体及承兑人信息:

  4月初披露中已存在该主体,5月初披露中新增的逾期承兑人信息:

  5月初披露中新增的全部承兑人信息(完整表格):

  5月初披露中被移除的承兑人信息: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富力地产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