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亿资金懵了!9板大牛股高位突泼“冷水” 已提前闪崩 新华制药澄清“新冠”概念

11亿资金懵了!9板大牛股高位突泼“冷水” 已提前闪崩 新华制药澄清“新冠”概念
2022年05月12日 00:11 中国基金报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大牛股,突然迎面一个大风险提示。

  天天一字涨停,惊呆股民的国产新冠药概念新华制药,刚刚,给火热的连板走势,狠狠地浇了冷水。公司澄清,战略合作的真实生物所持有的阿兹夫定是抗艾滋病药物,目前新增临床试验为抗新型冠状病毒适应症。

  真实生物治疗此适应症的临床试验结果尚未公开发布,此适应症尚未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

  新华制药A股已经连续9天涨停,其中后面8个一字板,最新5月11日则明显放量,11亿元巨量资金高位冲进买入。买入后,就遭遇“当头一盆凉水”。

  有网友表示,可能已有人连夜挂跌停!

  9个涨停板:新华制药澄清“新冠”概念

  因为一纸战略合作的公告,新华制药股价连续涨停。最近9个交易日连续涨停,其中后8个交易日更是一字涨停,不过到了5月11日强势烈度有所下降。

  在涨停势头走弱之际,又来了风险提示,对新冠概念进行澄清,很多网友理解为高位迎来利空。

  5月11日晚间,新华制药特别提示,战略合作的真实生物所持有的阿兹夫定是抗艾滋病药物,于2021年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目前新增临床试验为抗新型冠状病毒适应症。真实生物治疗此适应症的临床试验结果尚未公开发布,此适应症尚未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

  5月11日当天,新华制药A股再度涨停,收报22.12元,涨10%,成交额放量达到11亿元,总市值148亿元。而此前,已经涨了8个涨停。股价从9.38元,涨到22.12元,涨幅高达136%。

  高位放量,又突然曝出风险提示。有网友担心接下来新华制药股价走势。

  网友:跌停,连续跌停

  有网友已经开始担忧明天新华制药跌停,更有网友担心连续跌停,有网友表示,今晚估计有一帮人要挂跌停。

  实际上,真实生物相关的新冠药概念股行情已经明显的出现疲态。

  已有先兆:新华制药H股暴跌21%

  奥翔药业跌停

  新华制药的H股11日已经提前暴跌,虽然A股还在一字板,但该公司H股暴跌21%,另外两个也和真是生物合作的奥翔药业和华润双鹤,股价也崩了或走弱。

  奥翔药业10日晚披露全资子公司与真是生物的框架合作,11日高开低走,直奔跌停。

  华润双鹤在连续一字涨停后,11日尾盘炸开涨停板。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0 里得电科 001235 25.48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